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麦克风竟成球迷喊话筒 语出惊人主持人挑衅惹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日(4月5日)的莱茵德比进行到第73分钟时,主裁判西佩尔认定科隆后卫杰罗梅尔禁区内撞倒基斯林,判给勒沃库森一个点球。正当科隆球员向西佩尔抗议的时候,现场49800名球迷却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哎,要饭的!哎,越位!”

  声音肯定是来自球场主持人的话筒,不过主持人特里佩尔却否认是自己在侮辱裁判,“我身前的一个球迷当时很激动地跳起来破口大骂,而当时我在刚宣布完科隆第73分钟的两次换人后,忘记关掉话筒,因此是球迷的声音传了进来。”可是特里佩尔也并非没有过错,他本应在玻璃隔音的房间里工作,但也许是观看德比大战时情绪过于激动,他走出了演播室。

  当时西佩尔正忙于应付为自己申辩的杰罗梅尔,以及向从场边冲进来的科隆替补球员舍茨出示黄牌,因此并没有听到球场广播传出的骂声,助理裁判也没有听到。德国足协则在本周一作出反应,表示将会给科隆俱乐部寄一封信,希望他们管好主持人的麦克风,绝对不能让类似的事故再次发生。

  无独有偶,本轮另一场波鸿主场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也出现了和球场主持人有关的风波。赛前,雷维尔电力球场主持人武尔斯特在介绍客队门将莱曼的时候表示:“今天可没有什么比莱曼从球网里捡球更让我们开心的了。”莱曼倒是不辜负武尔斯特的期望。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波鸿前锋埃帕莱边路传中直接旋向球门,莱曼双手抓球之后竟然连人带球飞进了球门。

  特里佩尔姑且算是无辜,而武尔斯特则是故意挑衅对手。赢球后的斯图加特没有过于计较,体育主管黑尔特表示这不过是一个玩笑罢了。波鸿经理托马斯·恩斯特是门将出身,他批评了武尔斯特的话纯属多此一举,“我们会和他好好谈谈,但是不会对他发出警告或者炒他鱿鱼。”

  对于恩斯特的话,娱乐圈出身的武尔斯特显得不太高兴,“足球本身就是娱乐,我不过是幽默一下而已,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波鸿下一个主场比赛的对手将是鲁尔区对手多特蒙德,德国媒体都在期待武尔斯特到时候又会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壮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