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场进两球李玮峰成水原第二射手 其他人都在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韩国水原三星队。客队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并且在下半场顶进了一个进球,但未能帮助本队挽回比分。

  算上第一场和日本鹿岛鹿角队时的那个进球,这是李玮峰在效力水原三星队期间的第二个进球,对于一个出场六次的后卫来说,两个进球的比率并不低。

  两个进球也让李玮峰成为韩国水原三星队阵中目前第二号射手,头号射手是巴西前锋埃杜,他在韩国联赛进球1个,在亚冠进球3个,不过在联赛和亚冠各有一个点球,含金量并不如李玮峰。

  不过,李玮峰成为水原三星队的第二前锋,恰好印证了此前一直提到的观点,水原三星队的攻击线实在太差,这才是球队在过去一系列的比赛中战绩不佳的根本原因。

  韩国联赛首轮,水原三星2-3负于浦项制铁后,球队在随后的三轮韩国联赛中一球不进。亚冠联赛虽然4-1击败鹿岛鹿角,客场2-0击败新加坡军团,但是面对上海申花很有针对性的部署,水原三星毫无办法,李玮峰的进球为水原三星挽回了局面,但球队面对申花的时候,主动创造的机会也远不如对手。

  现在随着三连败,水原三星陷入了一个空前的低谷中。李玮峰的出现,填补了后卫线上两名主力中后卫远走的缺憾,但中前场随着赵源熙和李天秀离开,宋钟国和金大仪老化,车范根不知该如何解决目前的困境。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