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足协商业总监抵京 将考察酒店和比赛场地设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1: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周萧)今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北京举行,昨天上午,意大利足协商业总监法比奥和一名技术人员来到北京,考察届时球队下榻的酒店和比赛场地的设施。

  昨天上午,法比奥一行来到北京。据悉,他们这两天的行程安排分别是:昨天前往嘉里中心、中国大饭店、威斯汀等酒店进行考察,选择届时球队下榻的地点。今天上午,他们将对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进行考察。虽然法比奥等人会前往工人体育场进行考察,但据记者了解,比赛场地并非已经确定为工体,目前还存在变数。昨晚,北京市体育局也宴请了这位意大利足协的第三号人物,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李晋康出席晚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