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李玮峰破门却难阻败局 水原客场1-2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1:51  新浪体育
亚冠-李玮峰破门却难阻败局水原客场1-2上海申花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上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韩国水原三星队。客队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并且在下半场顶进了一个进球,但未能帮助本队挽回比分。

  在本场比赛中,李玮峰依然出现在水原三星队的后卫线上,与郭熙柱和阿尔维斯组成后卫线。左后卫梁相珉则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决定自己的位置,但上半场,他所在的这一侧被上海申花队的毛剑卿多次突破,给水原三星队带来很大压力。

  上半场第5分钟,申花队右路进攻,李玮峰在禁区中路试图解围,但是球打到队友身上没能弹远。不过水原其他球队很快出脚解围。第17分钟,上海申花队左路赢得任意球,小赫莱布主罚,扬科跃起争顶得分,比分成为1-0。

  落后之后水原三星队进攻并无明显起色,缺乏老将金大仪的情况下,球队缺乏进攻中的力量。李玮峰数次压上进攻。第36分钟,申花队前锋小赫莱布突破门前,李玮峰身后干扰未果,小赫莱布面对门将李云在试图过人,但是他的假摔动作被裁判识破。

  下半场开始后,水原三星用金大仪换下徐东炫加强进攻,第47分钟,李玮峰前场反抢后试图进攻,但是他带球前插太深,被断球后申花反击,裁判判罚小赫莱布越位。

  第56分钟,申花队右路进攻,陈涛右路摆脱了李玮峰之后传中,中路的巴尔克斯的射门被李云在得到。第65分钟,水原三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金大仪把球开至禁区,李玮峰甩开盯防自己的米利甘,头球攻破了老东家的球门,比分成为1-1。

  第76分钟,申花队再次觅得良机,小赫莱布接王洪亮的传球,巧妙的摆脱了水原三星队的后卫线,他面对李云在挑射被后者挡了一下,接着小赫莱布补射空门得分,申花2-1领先。

  随后水原三星队全线压上,李玮峰曾在第79分钟压倒了申花禁区,但是并未能再次获得起脚机会。第89分钟,李玮峰接本队开出的角球,他先是一次劲射被补空门的扬科挡出,第90分钟,李玮峰再次射门,球稍微打偏了。水原三星最终落败。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