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名法国球迷因闹事被判刑 2年内禁止进入球场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21:09  新闻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法甲第30轮比赛中, 老牌劲旅马赛队客场以3:0完胜圣埃蒂安队,场上队员的表现堪称精彩,不过场下的球迷也没闲着,砸墙、投掷燃烧物……将赛场搞得乌烟瘴气。 6日,圣埃蒂安轻罪法庭作出裁决,将5名闹事球迷一一判刑。

  这5人中有3人是圣埃蒂安队球迷,他们因为破坏球场围墙、并向墙上投掷物品,被法院判处一个月有期徒刑,缓期执行,另外,他们将在2年内被禁止进入球场观看比赛。

  另外2人是马赛队球迷,他们因为向场内投掷燃烧物被法院开出罚单,不过比圣埃蒂安球迷“幸运”的是,他们只被禁止观赛1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