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球队高层变化不影响冯潇霆 右腿旧伤依然对他影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韩国大邱FC俱乐部,其管理层在7日表示:崔宗俊团长的任期本月末即将结束,将不再继续连任,从即日起俱乐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继任团长。新任团长今后的主要职责是:运营开发市场,管理组织俱乐部人事财务等全部事项。

  大邱FC俱乐部属于市民团体,由大邱市厅直接管理,经济来源主要靠大邱地方政府出资和部分地方企业赞助,就经济实力来看不如像水原三星这类的俱乐部背后有大财团支持。大邱俱乐部的管理运作也有着明显的政府痕迹,行政部门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记者就俱乐部的人事变动和对冯潇霆的影响,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大邱FC的核心关系人,发言人首先肯定了崔团长对球团的贡献:崔理事在任期间对俱乐部的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从2006年上任起俱乐部便结束了赤字并有了稳定的经济收益,但遗憾的是崔团长近几年和地方人事上的沟通发生了一些问题,这也是其不再连任的主要原因。

  谈到对冯潇霆的影响,他表示说,冯潇霆已经在赛季初签订了工作合同,即便管理层有所变动,对他的薪水上也不会有太大影响。至于训练和比赛方面,主要还是由边教练决定。记者又追问了冯潇霆最近的训练情况:冯潇霆目前右腿旧伤对他的状态还是有些影响,教练一般很少让他参加对抗性训练。至于何时能够打上主力,发言人依然强调,到时候要看教练的安排和冯潇霆的恢复情况。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