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十大叛将:鲁尼领衔曼联三虎 英铁闸犹胜菲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00:45  新浪体育
足坛十大叛将:鲁尼领衔曼联三虎英铁闸犹胜菲戈

鲁尼成为英媒体眼中的足坛叛将代表

足坛十大叛将:鲁尼领衔曼联三虎英铁闸犹胜菲戈

这是菲戈“叛逃”后的待遇

  新浪体育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在商业化越来越厉害的足球圈,整个职业生涯只效力于一个俱乐部的球员已是凤毛麟角。大家都本着树挪死人挪活的原则,不断追求自身价值的实现和提升。当然,同时提高的兴许还有出场的机会和每个星期到手的薪水。

  甚至很多球迷对球员的要求也不像过去那么严格,转会就当情侣分手,只要好聚好散,再见亦是朋友。但就像情侣分手也有闹得老死不相往来,自然也有球员转会会让老东家的球迷恨得牙痒痒。球迷再大度,也绝不会高兴看到球员把忠诚当烂泥一样踩在脚下。《每日邮报》就列出了十大足坛叛将,让大家回味一下那些曾经让人咬牙切齿的时刻。

  第十位:阿什利-科尔(阿森纳——切尔西)

  在叛逃到切尔西之前,阿森纳给阿什利-科尔提供了一份5.5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结果,科尔怒了,说:“这太让人愤慨了。我整个人都气得发抖,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事。”

  说真的,该怒的是阿森纳的球迷才对吧。

  第九位:韦恩-鲁尼(埃弗顿——曼联)

  还在效力埃弗顿的时候,鲁尼曾经发出过“一日为蓝,终生为蓝”的效忠宣言,结果他才代表埃弗顿打了67场英超就跑到曼联去了。

  第八位:阿兰-史密斯(利兹联——曼联)

  2004年利兹宣布破产降级,一个星期后他就转会去了曼联。为套现也好自救也好,才一个星期就拍拍屁股走人,是不是太快了点?

  第七位:保罗-因斯(西汉姆——曼联)

  到现在西汉姆的球迷都还记忆犹新,保罗-因斯还在为西汉姆踢球的时候就把曼联球衣往身上穿了。这也太瞧不起人了吧?

  第六位:尼克-巴姆比(埃弗顿——利物浦)

  这位仁兄是自1959年以来,第一位从埃弗顿跳槽到同城死敌利物浦那里的球员。而他出走的时间,正是埃弗顿的低谷期,俱乐部内忧外患,几乎每个赛季都只能勉强保级。

  第五位:迪福(查尔顿——西汉姆;热刺——朴茨茅斯——热刺)

  此君当初从查尔顿转到西汉姆,结果2003年西汉姆要降级,消息出来后不到24小时他就提出了转会申请,要去热刺。去年他以9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去了朴茨茅斯,一般人都以为这就算他跟热刺缘分已尽了吧,结果今年他又以1575万英镑的价格“二进宫”。真是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第四位:哈里-雷德克纳普(西汉姆——朴茨茅斯——南安普顿——朴茨茅斯——热刺)

  先是从朴茨茅斯跳槽到南安普顿,把南安普顿带到降级后又跑回朴茨茅斯执教。现在他又跳槽到了热刺——这可是他前东家西汉姆联队的同城死敌啊。

  第三位:莫-约翰斯顿(凯尔特人——格拉斯哥流浪者)

  他曾在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称对老东家凯尔特人的热爱,但没过几天,当他回到苏格兰的时候,穿上的却是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球衣。

  第二位:路易斯-菲戈(巴萨——皇马)   就算菲戈已经去了意大利,诺坎普球场那个猪头也还鲜明地留在球迷的记忆里。加泰罗尼亚人最受不了的,从来不是自家球员转会,而是转会的球员选择了死敌皇家马德里。

  第一位:索尔-坎贝尔(热刺——阿森纳)

  坎贝尔在热刺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效力了9年,在2001年跟俱乐部续约谈判失败。以他的贡献和资历,之后要自由转会去世界上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可以在回到白鹿巷球场时得到热刺球迷的尊重和掌声。但,唯独同城死敌阿森纳不可以,可他却偏偏加盟了阿森纳。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