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全副主力亮相虹口球场 李玮峰回归令上海球迷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21:11  新浪体育
水原全副主力亮相虹口球场李玮峰回归令上海球迷疯狂

李玮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下午,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亚冠联赛小组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他们将在4月7日晚客场挑战同小组的上海申花队。效力水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也随队进行了训练,不出意外,他将在明晚首发出场,挑战自己的老东家。  

  水原三星队于下午5点抵达了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力包括李云在、郭熙柱和李玮峰登球员悉数亮相。虽然周六刚刚进行了一场K联赛的比赛,但从球员的训练状态看,他们的体能状况似乎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李玮峰在训练初期的热身训练以及抢圈练习中看起来情绪相当不错,虽然三天前刚刚输球,但李玮峰认为球队的状态目前在回升,虽然输给首尔FC,但其实球队在场上占据了不小的优势。从李玮峰的话来看,他对在客场战胜申花还是有一定信心的。

  训练进行了大概20分钟后,水原三星队就开始进行正式的针对性训练,而在场的记者都被请出了场地。远远的透过球场的正门看场上的李玮峰,他在训练中依旧是一丝不苟,整个球队显得状态不错。

  在6点钟整水原结束了训练返回位于静安区的酒店,李玮峰最后从球场出来,他的出现也令门外守候了一个小时的上海球迷非常兴奋,纷纷上前要求签名合影。而大头在比较配合的为几名球迷签名后,登上大巴返回酒店。

  (新浪体育 孟晓雨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