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元老拒绝上场藏内情 脏话怒骂教练注定要永被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蒂知道,自己已经被胡安德·拉莫斯宣判了“死刑”,除非皇马全队都患上重感冒,否则,本赛季他肯定得不到上场时间了。这位皇马中场与球队主教练的关系早在一个月前对马竞的比赛中就已经破裂,但至少表面上胡安德还给古蒂保留了一些颜面,称后者是一个“聪明的,守纪律”的球员。然而,古蒂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对胡安德的不屑,他知道,球队在赛季结束后肯定换帅,他没必要再去讨好胡安德。

  私下里,胡安德对古蒂相当不满,他指责古蒂是一个不守纪律、态度糟糕、没有责任感的球员。谁也无法理解,为什么胡安德现在还不敢公开将对古蒂的不满表达出来,皇马主帅一直表示,他和古蒂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不过,胡安德无法隐瞒的是,两人的关系已经变得越来越糟糕了。

  上周五,因为拉斯·迪亚拉有伤,加戈也一身疲惫,胡安德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只能将古蒂列入球队大名单。不过,加戈还是上场踢了90分钟。赛前,胡安德还表示,现在到了那些抱怨者(古蒂、范德法特等)获得机会的时候了,谁也没有料到,古蒂还是坐在了替补席上,尽管他很“聪明”,很“守纪律”,但也无法进入胡安德的计划中。胡安德就是不给古蒂正经的上场机会。

  古蒂对此也做出了反抗,对马拉加的比赛,他拒绝在垃圾时间登场,西班牙电视四台的摄像机,如实拍摄了他不听从教练组安排的“守纪律”行为。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皇马的体能助理教练霍尔迪·加西亚来到替补席边,要求古蒂马上做好上场的准备,谁料却被古蒂拒绝:“上他妈的X啊,就剩5分钟了!”坐在一边的老将萨尔加多听古蒂对教练“出口成脏”,一开始很是吃惊,但很快他就忍不住偷偷笑了起来。

  古蒂公开违抗教练组的命令,证明他与胡安德的矛盾之间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下半场开始后,古蒂曾和哈维·加西亚做过20分钟的热身,而且,还曾热烈庆祝伊瓜因的进球,但此后,胡安德的换人却没有考虑古蒂,换下斯内德的是帕雷霍,换下范德法特的是德伦特。到第85分钟,胡安德才考虑让古蒂上场,不料古蒂却公然顶撞教练。

  比赛中,古蒂还对胡安德·拉莫斯的保守战术非常不屑。伊瓜因进球后,古蒂庆祝完了坐回替补席,他与萨维奥拉、哈维·加西亚坐在一起,开始预测起胡安德的换人安排,他对加西亚说:“你肯定是第一个被换上场的,比分领先,他肯定撤掉一个前锋,换下一个中场,但不会是我。”古蒂猜得还真准,胡安德果然变得保守,他决定让球队的进攻刹刹车,用一位中场换下了前锋亨特拉尔,换上的中场正是哈维·加西亚。马德里媒体说,只有球队保持连胜,这种主教练与球员不和的矛盾,才不会演变成大的问题。(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