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耳光门”主角捐款认错 波多尔斯基:我是白痴

  彭浩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掌掴巴拉克之后,动手的波多尔斯基昨日开了金口:“我是个白痴。”虽然没有遭到德国足协的惩罚,但波多尔斯基还是捐款5000欧元以表示自己的懊恼之情。

  在周三德国与威尔士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波多尔斯基与队长巴拉克发生口角,并给了后者一巴掌,引发德国足坛轩然大波。昨天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波多尔斯基流露出懊恼:“我必须认识到,当时自己是个白痴,我的反应过激了。”他透露,这事已经过去了。经过赛后的沟通,自己与巴拉克“没有问题”。

  事后,德国队和德国足协都息事宁人,以“两人的问题已经解决”为由,没有作进一步处罚。但德国足协昨天宣布,波多尔斯基向足协旗下一项公平竞赛活动捐款5000欧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耳光门 波多尔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