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首发阵容揭晓30天悬疑 昔日主力被摁死替补都难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9:28  新浪体育
皇马首发阵容揭晓30天悬疑昔日主力被摁死替补都难当

做替补的滋味儿再不好受也得做

  新浪体育讯 当记者们问到有关古蒂的问题时,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的脸色都变了,他脸上的肌肉变得紧张,声音也突然变得干巴巴。胡安德仍然表示,他与古蒂之间不存在矛盾,他们的关系很正常,然而,连续一个多月来,他在回答有关古蒂的问题时,却无法掩饰紧张感。

  事实上,皇马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后,伯纳乌球场的新闻发布厅里已经发生过类似的一幕。那场比赛,胡安德没有将无伤在身古蒂列入大名单,皇马主帅也解释得义正词严:“评估一位球员,不应该看他们是不是球队的队长,而是要看他们的表现,一支球队有25名球员,肯定会有几名球员是超出需求的。”

  对马拉加的比赛,古蒂终于进入了胡安德的大名单,在上飞机之前,记者们又问了有关古蒂的问题,皇马主帅还是那句话:“我与古蒂没有任何矛盾,也没制造过什么问题。在我认为方便的时候,我会征召球员:一切以球队利益为前提。”这场对马拉加的比赛,古蒂进入了大名单,但这也不是胡安德认为已经到了方便的时候,而是因为球队确实已经人员紧张。拉斯·迪亚拉因为腿部有伤,归队后一直未参加训练,加戈从阿根廷回马德里,也只是刚刚赶上球队出发前往马拉加的班机。尽管如此,胡安德还是把两位中场球员都带到了客场,另外,马塞罗、罗本、卡纳瓦罗有伤,海因策停赛,胡安德手头很不宽裕,但众多主力的缺阵,也未能让古蒂获得上场的机会,“金狼”在球场边度过了苦闷的90分钟,尽管他故意装出一些笑容。

  胡安德让范德法特、斯内德、加戈和伊瓜因在中场首发,即便换人,也没给古蒂什么机会,换下范德法特的是德伦特,换下斯内德的是帕雷霍,换下亨特拉尔的是哈维·加西亚。“这将是一场抱怨者们获得机会的比赛,斯内德、加戈他们都是刚刚从国家队归来,拉斯·迪亚拉和罗本都有伤无法上场,古蒂肯定能获得上场时间。”媒体赛前曾做出这样的预测,但谁也没有想到,胡安德打死也不用古蒂,甚至连垃圾时间也不给他。如果这样的比赛古蒂都得不到上场机会,那今后他想要上场,可以说是非常困难了。

  胡安德现在喜欢玩一个游戏,那就是每次都是先开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然后再公布比赛的大名单,这样,他可以躲过有关名单问题的许多追问。对记者们不断问的古蒂的上场资格的问题,胡安德都有点烦了:“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对谁能上,谁不能上这么感兴趣。对我来说,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样的,谁上谁不上并不是非常重要的问题。最近一个星期你们看到古蒂在态度上有什么变化吗?他是球队的一员,他和其他球员一起训练,这就是全部。”

  胡安德私下抱怨说,古蒂的训练态度确实有问题,他没有其他球员的责任感,训练中拼得也不凶。皇马教练组的一位成员也表示:“胡安德没必要去找古蒂谈话,古蒂要想获得胡安德的信任,那就必须在每天的训练中体现出勤奋的因素。”皇马老将萨尔加多曾表示,胡安德和古蒂之间,只不过是误会的问题,他们很快就会取得相互的理解。”

  胡安德却不认可萨尔加多的说法:“我不知道萨尔加多说了什么。我只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然后胡安德又一次重复说,在他看来所有的球员都是一样的,古蒂只是球队的一员而已,“我跟古蒂没有问题。为什么有问题?只是因为把他排除出大名单?只是因为没有让他上场?那我还把德伦特、哈维·加西亚、福贝特他们都多次排除出大名单呢,这些球员都没制造什么矛盾。古蒂是球队的第二队长,是皇马多年的老臣,他就可以认为自己不是球队一员了?”

  “古蒂是很聪明的球员,他知道皇马有最好的球员,这些球员大部分都是国脚,他知道,我们需要速度的时候,有些球员能提供速度,我们需要防守的时候,有些球员能提供这方面的帮助.....。古蒂有他自己的特点,当我认为合适的时候,我会利用他的特点。”胡安德绵里藏针,讽刺了古蒂速度缓慢和防守能力不强两大弱点,至于古蒂的优点,比如中场策划组织能力,比如传最后一脚的能力,胡安德并没有想到利用,尽管这场对马拉加的比赛皇马在这两方面都存在欠缺。如此看来,只要胡安德继续执教,古蒂在皇马的生存前景就堪忧。(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