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洋打入留洋生涯首粒入球 武汉伢有望进一线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从遥远的比利时传来一则好消息:加盟比利时甲级联赛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武汉小将汪洋,在比甲的一场预备队联赛中,首发出场攻进了致胜一球,这也是汪洋留洋比利时的处子球。

  本场比赛,色格拉布鲁日队是客场作战,对手是威尔郡队。比赛中,比利时U18国脚布义赛打进了色队的第一个进球,而随后汪洋破门得分将比分反超,色队也凭借着他的这粒关键进球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汪洋赛后在博客中兴奋地写道:今天晚上的比赛我打进了我在比利时的第一个球,进球后,我听到观众欢呼快乐的声音,让我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感觉到了一种温暖!这第一个球是我多么渴望进的啊,进球的感觉很好!

  本场比赛是汪洋第二次代表新东家出战,本周一在和蒙斯预备队的比赛中,汪洋也曾首发并打满全场,虽然在门前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却没有化作进球。另外因为前段时间忙于转会,缺乏系统训练,他的身体状态并不好。

  威尔郡队与中国球员有“缘”,早在2004-2005赛季的比乙联赛中,当时效力于安特卫普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就曾攻破过该队球门,而现在汪洋也在他们身上完成了留洋的第一球。

  前天,色格拉布鲁日队正式宣布与汪洋签约一年半,到2010年夏天。该队的官网已经更新了汪洋的资料,他的标准照赫然出现在球队的一线阵容当中。当地媒体称:尽管现在汪洋仍在预备队中,但色队已有意将他提拔到一队中,以顶替转投到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的高中锋德舒特。不过要想在一线队中站稳脚跟,这脚下的路要靠汪洋自己去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汪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