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夜总会斗殴事件开审 红军队长否认打人并致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3日电 英格兰和利物浦队“双料”队长杰拉德,3日否认自己去年曾在夜总会打架并导致一人受伤。

  去年12月29日凌晨,杰拉德在利物浦北部城市绍斯波特的一家夜总会被捕,原因是他涉嫌与人打架并致人受伤。“受害者”是现年34岁的某公司主管麦吉,他当时面部受伤,还到医院进行了治疗。

  但杰拉德对这一切都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与这一切都无关。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该事件发生之前,杰拉德刚在球队5: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此外,杰拉德3日还与球队续约两年至2013年,主帅贝尼特斯表示球队会全力支持杰拉德。

  利物浦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二,仅落后“领头羊”曼联队1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