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成韩国国家德比焦点 韩媒体誉他为激情火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2  新浪体育
李玮峰成韩国国家德比焦点韩媒体誉他为激情火山

韩媒体截屏,李玮峰PK安迪尔森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韩国联赛将上演水原三星客场和FC首尔的比赛,这是韩国联赛上赛季冠亚军之间的交锋,引来韩国媒体的密切关注。赛前,韩国媒体不断的热炒比赛,还对不少相关位置的关键人物进行了分析,以及别出心裁的一对一PK。

  韩国《中央日报》的网站在对于两队阵容进行分析的时候,提到李玮峰将在本场比赛中和FC首尔队的后卫金珍奎进行交锋。

  文章分析到,无论是水原三星的李玮峰还是首尔队的金珍奎,两人共同的特点是在比赛中充满了激情,如同一座火山。被媒体称为球风粗野的李玮峰加盟水原后在比赛中格外冷静,至少在对阵首尔之前还能一直维持。这点相信他的对手也会格外佩服。

  而韩国MYDAILY网站也在比赛前瞻中分析到,李玮峰将是这场韩国德比之战的重要看点人物。不过他们将李玮峰的PK对手改成了外援后卫安迪尔森。

  文章分析到,安迪尔森一直是韩国联赛中最出色的后卫,拥有出色的技术,充沛的体能,顽强的斗志以及职业球员的优秀素质,这场比赛中他的实力将是球队取胜的法宝。

  再来看看水原三星的后卫李玮峰,同样是一名非常富有经验的选手,他在中国国家队效力十年,今年第一次来到韩国联赛踢球。亚冠联赛中李玮峰对阵鹿岛鹿角的进球让水原三星取得完胜。现在随着赛季的深入,李玮峰正越来越好的适应着韩国联赛。

  (MINJ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