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1500万强援完美月最佳 非洲之王复出绝杀喀麦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1:50  新浪体育
阿森纳1500万强援完美月最佳非洲之王复出绝杀喀麦隆

阿沙文完美征服

  新浪体育讯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凭借在最近一个月内优异的表现,1500万英镑先生阿沙文以压倒性的优势,被评为阿森纳3月份最佳球员。在3月份代表阿森纳出战的5场比赛中,阿沙文帮助枪手取得全胜的战绩,并在这5场比赛中,奉献5次助攻以及一个世界级的进球。在本次投票中,阿沙文的票数是排在第二的范佩西的5倍有余。  

  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中,阿沙文开出的任意球准确的找到了图雷,后者用头球帮助枪手反超比分;在对阵伯恩利的足总杯第5轮赛事中,阿沙文的美妙直塞,助攻贝拉打进了首开纪录;在主场对阵布莱克本的联赛中,阿沙文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后,由埃布补射入球;而在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中,阿沙文开出的任意球又助攻本特纳首开纪录。而这一切似乎都不如阿沙文自己打入的那粒进球精彩,在对阵布莱克本的联赛中,阿沙文先是逼迫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接着又在对方底线处,接近零度角的位置,打入了一记匪夷所思的进球,这同时也是他在阿森纳打入的第一球。

  已经连续4次获得阿森纳月最佳荣誉的范佩西,在本次投票中,得票数居阿沙文之后,居第二位;阿穆尼亚在对罗马的欧冠点球大战以及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中,分别扑出了武西尼奇和马丁斯的点球,因而,西班牙门将在本次投票中,也得到了很多阿森纳球迷的认可,在本次投票中位居第三。

  阿森纳的球迷如今已经完全认可了阿沙文的作用,一位枪手球迷这样评价阿沙文,“作为一名球队的新成员,他充满着勇气和力量,他是一名值得阿森纳购买的球员,并只可能变得越来越好。”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长达数月养伤后,已经伤愈准备在本周末复出,这是温格在接受法国TF1电视台采访时确认的。

  “法布雷加斯已经准备好了,但他要想达到最佳状态还需要三场比赛。我们要在25天之内打8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决定性的。”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已经保持16轮不败,本周末,他们将会在联赛中主场迎战曼城队。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曼城主场以3-0大胜阿森纳,但也正是在那场比赛之后,阿森纳开始了连续16轮联赛不败的征程。

  不过,阿森纳本赛季队内的头号射手范佩西因为腹股沟的伤势,缺阵了荷兰4-0大胜马其顿的世预赛,目前他已经回到了俱乐部,但他将与同样腹股沟受伤的爱德华多-达席尔瓦、大腿受伤的迪亚比,一起缺阵对阵曼城的联赛。而患上流感的纳斯里和年轻前锋贝拉,也将可能错过对阵曼城的比赛。

  好消息也有不少,除了法布雷加斯复出之外,沃尔科特、本特纳和枪手王牌阿德巴约也会在这场联赛中复出。非洲足球先生在上周六进行的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中,打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球,帮助多哥1-0击败了非洲雄狮喀麦隆队。而同样在国家队找到进球感觉的还有爱德华多-达席尔瓦,他在周中进行的世预赛中打入一球,帮助克罗地亚在获胜后,坐稳了小组第二的交椅。

  与此同时,阿森纳主力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否认了他在今年夏季转会到尤文图斯的传闻。

  “我跟阿森纳的合同到2014年到期,我深爱着阿森纳,我与所有的队友们相处的都很好,我在这里很开心。尤文是一家豪门,据我所知,我在教练(温格)的用人计划之中,但如果阿森纳决定卖我,则是另一回事了。”

  附阿森纳3月份最佳球员得票:

  阿沙文 54.9%

  范佩西 10.9%

  阿穆尼亚 9.8%

  其他球员:24.4%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