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揭秘天才明珠如何铸就 蓝黑军还有七八个桑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18岁的达维德-桑顿来说,2009年3月31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在这一天,桑顿代表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参加了与荷兰队的友谊赛,而这,是国米新秀在这个级别上的处子秀。

  卡西拉奇将桑顿征召到了他的球队,并且把3号球衣授予了国米的新星。要知道,这个号码,是属于“伟大左后卫”的,他们中包括法切蒂和马尔蒂尼。自从今年1月21日主场对罗马队的意大利杯比赛以来,桑顿便坐稳了国米的左边后卫位置。经历了与曼联的2场冠军联赛,以及10场意甲联赛之后,今年1月2日才满18周岁的桑顿,终于迎来了自己在21岁以下国家队中的首演。

  然而,在国际米兰,没有人对桑顿的成就感到过分的惊讶。穆里尼奥的首席助手,国米的名宿朱塞佩-巴雷西解释了桑顿的成长过程。“这是有可能做到的,不过需要计划和对年轻人有信心的教练。”巴雷西说,“但从这个观点来说,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也许你说我们有10个他这样的天才有些夸张,但在我看来,至少有七八个。”

  在巴雷西看来,桑顿的快速成长,穆里尼奥在其中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他说:“最重要的转折来自穆里尼奥,他一直信任年轻人,然后,桑顿的爆发加速了这一过程。他有能力,但如果你没有与当今最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四五个月的话,那么也许你根本不会出现在一线队中。现在,我们希望明年再发现一个桑顿。”

  但是,更多桑顿的出现,则要归功于国米的青训系统了。巴雷西透露,早在几年前,国米就开始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下大力气了。“今天,我们看到了5年前开始的工作的成果。在桑顿的背后,是很多出色的教练员组成的庞大系统,以及一家在青训方面进行重大投入的俱乐部。也许,有人在5年前就看到了桑顿的潜质,但首先是要能让最好的球员来,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必须在这个领域里拥有一个观察者的网络,以及一个能让有可能在最高水平竞争的球员转会来到我们这里的结构。但桑顿是一个例外,因为我们并没有指望他在进入一线队之后就立即产生这样的影响。”巴雷西说。(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