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尔克选帅迷局只有一条主线 要换新教练得先选卡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7: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周二上午,在训练服外套着一件风衣的鲁滕准时出现在了沙尔克的训练场外,这粉碎了一切关于他提前离任的传闻。鲁滕在周一下午面见了俱乐部高层,随后返回了荷兰,德国媒体纷纷预测他将与前经理米勒一样遭到解雇,但鲁滕在周二上午回到了盖尔森基兴。

  俱乐部发言人表示:“鲁滕的合同到2010年,现在俱乐部没有做出任何的新决定。”在上周末1比2输给汉堡后,鲁滕自己也对前途产生了怀疑:“我现在是一周一周的工作,没有办法去考虑其他的。我自己也在思考,到了夏天之后会发生什么。”但沙尔克俱乐部表示,没有换帅的计划,鲁滕也没有受到俱乐部高层的质问,双方的这次谈话就“每场比赛结束之后的常规交流”。

  但《图片报》报道称,沙尔克仍然可能在本周结束前解雇鲁滕。现在俱乐部正在寻找新经理,经理人选将在未来的四天里决定。解雇鲁滕,寻找新的教练,对球队的重建做计划都将由新的经理来完成。最近史蒂文斯否认了回到沙尔克的可能性,他认为沙尔克“不太可能对他感兴趣”,最热门的人选仍然是前拜仁门将卡恩,沙尔克的监事会主席托尼耶斯已经与卡恩见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