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腿肌肉拉伤一周没练仓促复出 王刚只盼不错过升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葡萄牙足球乙级联赛A赛区的附加赛中,查韦斯队在主场以3-0击败了迪尔森斯队,继续排名A赛区附加赛积分榜的榜首。中国球员王刚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制造点球让本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中王刚替补出场,这是他两轮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登场亮相。王刚介绍到,因为大腿肌肉轻伤的关系,他缺席了查韦斯的相关赛事。

  王刚向新浪体育介绍到,附加赛第一轮比赛后,自己发现大腿肌肉受伤了,然后训练的时候出现了一些拉伤,出于保险的考虑,球队并未安排王刚在附加赛第二轮出场。

  “当时自己一个星期没有系统训练,因此第二轮附加赛就没有踢,第三轮的时候我没有首发,可能这还是教练有顾虑吧。下轮联赛无论首发还是替补,我都会尊重教练的选择”。

  其实王刚复出后,状态不错,他制造了一个点球,还有一次很好的门前射门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不过他现在更关心的,是球队本赛季能否实现冲甲的大计。

  “我们现在领先了第二名4名,形势只能说暂时还可以。接下来还有七轮联赛,如果拿到A赛区的第一名,我们会和其他赛区的冠军踢附加赛,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随同球队一起升级”。

  (杨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