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功勋炮轰C罗假摔 费迪南德点出英足球先生三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曼联功勋炮轰C罗假摔费迪南德点出英足球先生三热门

我被人铲倒,还说我假摔!?

  新浪体育讯 前曼联球星亨里克-拉尔森认为,世界足球先生C罗就是一个假摔者。这位瑞典球星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称他的前队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球场上总是太容易摔倒。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瑞典队将在客场挑战葡萄牙队,拉尔森非常担心裁判的问题。

  “赛前我打算提醒一下主裁判,小心C罗的假摔,我们必须要十分小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肯定要十分注意,主裁判也要如此。我将会跟主裁判说几句话,告诉他要格外留意这个(C罗的假摔)。”

  目前,在欧洲区第一小组的比赛中,葡萄牙4战1胜2平1负仅积5分,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列小组第4;而瑞典队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在战罢3场的情况下,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积5分排名小组第5,仅在小组垫底的马耳他队之上。周六晚的这场比赛,对于出线形势都不容乐观的两队来说,重要性毋庸置疑。

  另外,曼联后防核心里奥-费迪南德认为,他的搭档维迪奇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荣膺,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评出的英格兰足球先生荣誉。

  此前,只有三名防守球员荣膺过这一荣誉,分别是04-05赛季的特里(切尔西)、92-93赛季的麦克格拉斯(阿斯顿维拉)以及91-92赛季的帕里斯特(曼联)。而本赛季,维迪奇被认为是这一荣誉的有力竞争者。在绝大多数场次里,曼联铁闸不仅在防守一端做得滴水不漏,在进攻一端,甚至还打进了7个进球,是队内的第5射手。

  “我认为维迪奇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英格兰足球先生,他和吉格斯、范德萨一起,大概是本赛季曼联发挥最好的三名球员。攻击球员得到这一奖项的垂青再正常不过了,因此,看到一名防线球员得到这一荣誉,感觉一定很不错。几年前,特里得到过;但这些年来,没有多少中卫得到过这一荣誉,因此,让一名防线球员获奖绝对算是一件好事。”

  但对于曼联来说,一个不太有利的消息是,上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维拉主力门将弗里德尔,目前,已被英足总取消了红牌。这样,这位维拉主力门将,将肯定会出现在维拉客场挑战曼联的联赛关键战役中。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