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备好两套阵容出战世界杯 442之外另有神秘阵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48  新浪体育
阿根廷备好两套阵容出战世界杯442之外另有神秘阵型

马拉多纳亲自下场指导特维斯和梅西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在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执教,在记者进入之前,他将队员们集合到场地中央,训话了十分钟,在热身开始后,马拉多纳一直边玩弄皮球边发布号令,期间他与教练组谈话最多,不像在苏格兰以及法国,比拉尔多并没有穿上训练服,他只是在一旁观看训练。

  在周三下午五点,马拉多纳进行了第二次训练,这次训练对媒体封闭。在这次训练中,马拉多纳组织了国家队对青年队的训练赛,在前40分钟训练赛中,他并没有冒险,采用的就是对法国时候的阵型和人员,这套4-4-2的打法也将会在对玻利维亚的时候使用。在40分钟后,马拉多纳采用了3-4-3的阵型,三前锋是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

  在前40分钟,阵容上与对法国的时候唯一的不同就是用迪亚兹替换了德米凯利斯(德米对委内瑞拉禁赛),所以阵容是:卡里佐;萨内蒂,迪亚兹,海因策,帕帕;马克西,马斯切拉诺,加戈,古铁雷斯;梅西,阿圭罗。这套阵容在训练赛期间没有取得进球,马拉多纳不断停下比赛进行指导。

  在接下来,马拉多纳进行了人员的更换,这看起来更是为了周六对委内瑞拉所准备的阵容,马拉多纳采用的是343的振兴,三后卫是安赫莱里,迪亚兹,海因策,而442的主力萨内蒂和帕帕没了位置,中场没有变动,不过萨内蒂也有可能跟马克西竞争一个位置,前锋线则是梅西-阿圭罗-特维斯的组合。 343这套阵容训练赛的下半场,马拉多纳用萨内蒂替换了迪亚兹,用迪马利亚替换了古铁雷斯,所以马拉多纳心中的343阵容是:卡里佐;迪亚兹,安赫莱里,海因策;马克西,马斯切拉诺,加戈,古铁雷斯;梅西,阿圭罗,特维斯。

  在有球训练开始后,贝隆,德米凯利斯和维拉尔没有参加训练,他们有不同程度的肌肉疲劳,但是贝隆和维拉尔在比赛前都可以恢复,只有德米凯利斯由于禁赛不能在对委内瑞拉出场。由于是第一次训练,我们没能看出首发的雏形,此外,阿圭罗,马克西,路易斯-冈萨雷斯,利桑德罗和拉维奇由于刚刚抵达,也都只是热身而已。在训练赛开始前,马拉多纳跟海因策交谈了一会,此外,老马还跟特维斯,安杜尔开起了玩笑,他还多次鼓励卡里佐,希望他能走出在俱乐部的阴影,尽管我们在第一次训练中丝毫没有看出一点阵型和人员上的暗示,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猜测,卡里佐会是守门员,后卫会是安赫莱里,海因策以及迪亚斯,中场是马斯切拉诺,加戈,萨内蒂,至于另外一名不知道会是古铁雷斯还是贝隆,前锋线将是梅西,阿圭罗,特维斯。

  马拉多纳的首场正式训练就吸引了无数的目光,159名记者和40名摄影师围在训练场地周围,还有上百的球迷。两名男孩子越过了保安的看护,跑向了训练场地,就在他们与偶像近在咫尺的时候,被保安抓住。

  《奥莱报》对首发进行了预测,343的阵容是:卡里佐;海因策,安赫莱里,福林/迪亚兹/萨内蒂;古铁雷斯,加戈,马斯切拉诺,马克西;特维斯,阿圭罗,梅西

  贝隆:梅西是世界最佳

  贝隆接受了记者的访问,他称梅西是如今的世界最佳球员,还说随着里克尔梅的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可以有很多变化。“如今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是梅西,他在过去两年成熟了很多,进步了很多”谈到里克尔梅的离去,他承认经典前腰实在是很难再找到接替人选,“教练会找到一个合适的阵容”。

  (阿根廷风暴 白雪公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