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在巴西队拉响伤病警报 AC米兰意国脚大将亦传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一天之内遭遇两场虚惊,在巴西和意大利国家队,两位AC米兰的主力球员卡卡和赞布罗塔分别因伤停训,但问题都不大。

  卡卡是在巴西队的训练中左脚突然感到疼痛,伤处与对雷吉纳和锡耶纳两场比赛受伤的位置相同,属旧伤复发。不过好在经过队医隆科的检查,卡卡伤情无碍,没有骨折和骨裂。卡卡表示:“我不再100%的状态,但是有很大的机会参加周日同厄瓜多尔的比赛。”不过队医还是建议他最好不要参加那场比赛,而等到对秘鲁时再说。

  与此同时,赞布罗塔是感到左膝疼痛,随即退出了上午的训练,好在经过诊断安然无恙,赞布罗塔参加了下午的封闭训练。

  尽管没有造成很严重的结果,但两起事件依然给AC米兰敲响了警钟,卡卡和赞布罗塔都有一个共同特点--疲劳作战,卡卡因为膝盖手术的问题折腾了一个夏天,尚未完全伤愈就开始比赛,此次受伤多少也和前阶段欠下的“身体债”有关,而赞布罗塔是AC米兰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能够接连不停打到现在居然没有出现大的伤病,已经是个奇迹。西多夫尽管在AC米兰出场也多,但他只需要应付单线作战,而卡卡和赞布罗塔则要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作战。其实,在前腰和右后卫位置上,小罗和安东尼尼也都很出色,为什么不能通过轮换减轻球员的负担呢?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