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主力称被米兰看上很荣幸 枪手久盯目标已可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0:29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力称被米兰看上很荣幸枪手久盯目标已可卖

克里希

  新浪体育讯 去年夏天弗拉米尼去了AC米兰,后者还一度对阿德巴约虎视眈眈,而红黑军对阿森纳球员的兴趣并未结束,有传闻称,米兰会收购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克里希,法国人得知后称,这是一个荣幸。

  克里希在2003年从嘎那队加盟阿森纳,去年6月刚签下长期合同,谈到AC米兰的兴趣,克里希说:“我对此一无所知,AC米兰确实是一家优秀俱乐部,得知你被这样一支球队关注是一个荣幸。”

  克里希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这样说的,不过听上去更像是礼貌的客气话,他随后表示:“我在阿森纳非常愉快。”

  从球队需要和球员本人的意愿看,AC米兰挖走克里希的难度都不小,但枪手其他球员也被盯上,意甲的罗马就计划收购阿森纳的埃布。

  《都灵体育报》称,罗马希望将埃布带到意甲,他们看准了科特迪瓦人和阿森纳续约谈判进入僵局的机会。温格希望能长期留住埃布,但至今双方没有谈拢新合同,加上不久前枪手球迷对埃布的反戈,这给了罗马可乘之机。

  有可能走的就有可能来的,阿森纳长期关注的目标、瓦伦西亚的阿比奥尔明确表示,如果能来英超会是荣幸。瓦伦西亚因为财政问题将在夏季大清洗,多名主力都被列上可供出售的名单,其中就包括阿比奥尔。

  “如果我离开瓦伦西亚,我只会去一家大俱乐部,”阿比奥尔说,“英超会是完美的目的地,因为我一直向往那里。”他还称,自己十分喜欢阿森纳的足球风格。

  另外在赛季冲刺阶段,阿森纳迎回了长期受伤的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周一晚上希尔维斯特踢了预备队的比赛,他的复出将给温格多一个选择。“很高兴回来,”希尔维斯特说,“球队近来表现不错,我也希望参与。”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利物浦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