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杯-冯潇霆未能登场参赛 最后时刻丢球本队2-3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5日晚上结束的一场韩国杯比赛中,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FC队客场遭遇了全南龙队,最终球队客场2-3失利。中国球员冯潇霆并未在本场比赛中亮相。根据韩国杯赛场,第一循环是小组赛,大邱还有其他比赛要踢,依然有小组出线希望。

  本赛季初期,冯潇霆加盟了韩国大邱俱乐部,不过因为注册以及工作签证等原因,他一直没有正式随队训练过,上周末,他第一次随同大邱俱乐部登场,参加了韩国联赛大邱主场和浦项制铁的交锋,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韩国杯的比赛,大邱队主帅边炳柱还是没有安排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的冯潇霆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第42分钟,主队的外援楚瓦首开纪录,比分成为1-0。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对攻,比赛第18分钟,大邱队替补波波维奇破门得分,1-1。第22分钟,主队楚瓦梅开二度,比分2-1。第24分钟,大邱队李相德抓住机会破门,连续两场比赛进球,扳成2-2。大邱下半场三次换人,但冯潇霆并未登场。第94分钟。全南队后卫李圭利射进致胜进球。

  全南龙队首发:

  门将:朴相哲-

  后卫:李俊基,李圭利,李星哲,郭泰辉-

  前卫:李钟民,金升铉,郑京浩-

  前锋:阿德里亚诺-楚瓦,安孝炼,郑允成

  大邱队首发:

  门将:白珉喆

  后卫:李圣基,李相德,白大炯,尹如山

  前卫:金周奂,崔钟焕,白永哲

  前锋:车正民,曹永植,韩廷和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