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3分钟进球河床母鸡下金蛋 博卡战平暂时只排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河床成了“下金蛋的母鸡”,第93分钟赢得胜利,主场2比1击败土库曼圣马丁。博卡青年却运气不佳,客场与老虎战成0比0。上周末第7轮阿根廷秋季联赛战罢,客场0比3败给飓风的拉努斯仍以15分占据榜首,河床已追赶上来,与科隆同积14分,博卡以10分列第7。

  河床主场迎战土库曼圣马丁,开场仅一分钟,河床后卫基罗加解围角球时便误入自家大门。老将基罗加是上赛季从德甲沃尔夫斯堡返回河床的,刚回来便以一粒乌龙球引得一片倒彩。本赛季他并非主力,一旦首发,便再以乌龙球“技惊四座”。

  上半场客队越战越勇,大有扩大战果之势。下半场,河床老将加拉多替补登场,很快稳定住场面。第74分钟,加拉多精准传中,跟进的后卫卡夫拉尔一蹴而就,1比1。河床队继续占据优势,却只开花不结果。莫非真像该队绰号“母鸡”一样,关键时刻下软蛋?

  直到第90分钟,平局依旧没能打破。补时进入第3分钟,河床中场博纳诺特独闯禁区被绊倒,点球!此时,前锋法尔考·加西亚走上前申请主罚,博纳诺特便让给他。法尔考·加西亚是在河床青训营成长起来的哥伦比亚球员,已满23岁,5年前便被认定前途光明,却一直没能放射光芒。本赛季他越战越勇,此前已有3球进帐。抢罚点球更能体现他的信心。法尔考罚出的球速度快、角度刁,门将扑救不及,2比1。《奥莱报》写道:“河床是一只下金蛋的鸡。”

  里克尔梅因伤没有随博卡出征。作客老虎队一战,顶替罗米的格拉西安是役表现不俗,前场进攻有声有色,但近期状态极佳的前锋菲格罗阿却运气不好,一次势在必得的攻门被门将破坏,另一次打进的球被裁判误判无效。最后双方只得以0比0收场。莫非里克尔梅不上阵,博卡打得再好也不能赢?

  班菲尔德主场2比0击败阿森纳,但1986年世界杯名将布鲁查加仍然辞职。7轮后,下课教练已有6位。圣洛伦索客场0比3败给科隆,主帅鲁索也岌岌可危。

  其他场次中,独立主场4比1击败纽维尔老伙计,但被马拉多纳封为阿根廷队10号的蒙特内格罗没能进球。戈多伊克鲁斯1比1平拉普拉塔,青年人0比1负于胡胡伊,罗萨里奥中央1比1平萨斯菲尔德,大学生0比0平竞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