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国脚宣布09年完婚 女友逼婚使出杀手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阿毛里的异军突起,里皮的心里已经开始盘算阿毛里取代托尼的计划,这是托尼在职业生涯的波动。同样意大利媒体此前也曝料称托尼在感情生活上也遇到了危机,不过托尼现在站出来否认这件事,并且表示在2009年他将迎娶自己的女友玛塔,结束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

  托尼说:“我和女友之间没有任何危机,在2009年我要和她结婚,我看到了关于报纸的报道,关于玛塔对于婚姻的看法。”托尼的言论来自于前不久玛塔的申明,也就是意大利媒体曝料他们感情危机的原因,在前不久玛塔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托尼不合自己结婚,就要与他分手,因为自己已经厌倦了现在这种没有名份的生活。9年来玛塔一直是托尼生活和事业上最大的支持者,当初托尼效力意乙的时候就是玛塔的鼓励让托尼一下成为世界级的前锋,玛塔说:“每天早上睁开眼看到身边的托尼,我就觉得非常幸福,当然如果现在我们能够有个孩子,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托尼的未婚妻玛塔在意大利虽然并不是最著名的女人,但是作为横跨时尚圈和影视圈的明星,玛塔也是众多时尚杂志追逐的对象,玛塔自称平时除了工作之外最喜欢的是足球和看书,这也让她有了一些知性美女的味道。

  玛塔在意大利一直是一位知识女性的形象露面,虽然在2006年意大利夺得世界杯之后玛塔曾经和托尼一起拍了一组赤裸裸的性感照片,但是也仅仅是因为大力神杯的激动而已,平日里玛塔只有两个爱好,一个是在球场为自己的男友加油助威,另一个就是读书。

  在此前,在意大利著名时尚杂志《Novella 2000》对280位意大利女性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效力于拜仁的托尼以63%的支持率击败了贝克汉姆而荣膺“最性感的男性球星”的头衔。托尼战胜小贝除了本身确实属于典型的意大利雕塑型男人外,更重要的特点是托尼在私生活中鲜有绯闻,无论是在意大利还是在德国,托尼都对自己的女友玛塔非常忠诚。除了最性感的男性球星,杂志也进行了一次“谁最有资格上日历封面”的评选,德国媒体开玩笑的把这个头衔成为“谁的裸体最有诱惑力”,结果荣登榜首的还是托尼。

  对于意大利足球圈的明星来说,能维持9年的恋爱关系实属不易,毕竟欧洲是个诱惑太多的地方,在玛塔的“逼婚”之后托尼立刻发表了自己的生命希望2009年完婚,看来托尼也不想失去玛塔,那么就要看两个人到底何日才能结束长跑了。

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尼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