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拉蒂称不想再谈论伊布 莫吉:他是一个只认钱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国际米兰与雷吉纳的比赛,本来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比赛,但头号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赛后的话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冠军联赛中出局之后,伊布看起来已经对国米心灰意冷了,因此,他在上周末的比赛之后说出了“未来在国际米兰?再看吧”的话。2天后,他的话仍然在产生余波。周二中午,国米主席莫拉蒂从办公室一出来,就遭到了记者们的围追堵截。万般无奈之下,莫拉蒂只得说:“听着……我真的不想继续谈论这个了。我还没有看到伊布拉希莫维奇。事实上,我在周日看到了他,他表现非常出色,我在比赛之后也看到了他,他很平静。我会在和他谈过之后知道更多东西的。目前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然而,对于伊布,另外一个人却声称,他太了解瑞典人了。他就是尤文图斯曾经的总经理莫吉。他表示,伊布是一个只认钱的球员。“他最终会留在国米的,在我看来,这也是钱的问题。如果我是国米的经历的话,问题也许就不会出现了。莫拉蒂不会失去他这样的一个现象的。”莫吉说。

  然而,又是什么令伊布产生了离开国米的想法呢?对此莫吉解释说:“让他感到恼火的是,他不能总是办到一切。在意大利,他总是决定性的,他完全可以为国米解决问题。然而在冠军联赛中,他在所有对手面前都无效了。因此,批评出现了,他知道,所有的责备都要指向他,因此他开始发怒了。这导致了他的不满。”

  然而,伊布能来到意甲,还要归功于莫吉。2004年夏天,莫吉将阿贾克斯前锋带到了意大利,2年后,伊布在电话门丑闻之后离开了尤文图斯。谈到那时的情形,莫吉说:“情况比你们想象的要简单。他来尤文是很年轻,他想在尤文踢球,我们给了他提高他已经相当出色的能力的机会。我明白,他不想在意乙中踢球。瑞典人有拉约拉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经纪人,他很好的处理了当时的状况,现在他也会同样做到的。”(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莫拉蒂 伊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