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召入一人却被指疯狂 英格兰一张好牌已报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13  新浪体育
卡佩罗召入一人却被指疯狂英格兰一张好牌已报废

再见,教练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公布了英格兰的名单,但其中有些人入围引来了争议,热刺中后卫莱德利-金被召入,就让该队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十分生气。

  28岁的金长期受到膝盖伤情的困扰,基本上只能一周打一场,雷德克纳普认为卡佩罗不该召入金,这个决定是“疯狂”而“毫无意义”的。

  “我和皮尔斯(英格兰助理教练)说过金的膝盖问题,让他转告卡佩罗,”老雷德克纳普说,“如果莱德利下周三对乌克兰上场,他就不可能在周六为我们出场。我解释过了,但他们还是选了他,这简直是疯了,毫无意义。”

  “在周五莱德利什么都练不了,人们应该了解这种情况,了解我们必须如何安排他的日程,他可以周六打完再周六打,两场之间需要一些恢复练习,他到了英格兰也没法参加训练,因为他没有在热刺做恢复练习,莱德利对斯洛伐克肯定上不了,那你召他干吗?”

  “你没法让他出场来看他的能力,因为他根本就打不了2010年世界杯,他的膝盖不允许。”

  在抵达英格兰队后,金在整个周二都没有训练,而是休养他的膝盖。和他一样没有训练的还有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和朴茨茅斯的克劳奇,他们都有伤在身。目前热刺的医疗组和英格兰队医都在陪伴莱德利-金,看起来这个能力不错的中后卫确实需要特殊照顾才能打比赛。

  而据英格兰队传出的最新消息,莱德利-金因为无法训练和比赛,已经提前告别英格兰队的训练基地,返回了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卡佩罗的这次征召也宣告失败。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