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斯科因:当年找爵爷加盟曼联却遭拒 转型后C罗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51  新浪体育
加斯科因:当年找爵爷加盟曼联却遭拒转型后C罗更出色

爵爷:您为什么要拒签我!

  新浪体育讯 《每日邮报》消息,英格兰昔日巨星保罗-加斯科因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他在以前加入曼联的话,他或许会成为曼联的传奇人物之一。在本周弗格森表态说“没有得到加扎”是他作为教练后最大的遗憾,加斯科因这边立刻给出惺惺相惜式的答复,他表示没有为阿莱克斯爵士效力也是他最大的悔事之一。

  年轻的加斯科因,在离开纽卡之后差点加盟曼联,当时他是87-88赛季英格兰顶级联赛年度最佳新人得主,他自己也收到了来自热刺和曼联的两份邀约,事实上加扎自己最愿意去的俱乐部是利物浦,但红军方面并无此意。加扎在当时曾经对弗格森许诺说他会签曼联,但就在老爵爷去马耳他度假时,却传来他签约热刺的新闻。

  在弗格森99年自传里曾提到此事,弗格森表示当时热刺为了得到他,不但打破当时200万英镑的买卖篱笆,而且还为加斯科因的父母在伦敦买了房子。而当加斯科因若干年后再主动联系弗格森的时候,得到的答复是苏格兰人已经对他没了兴趣。

  在接受天空新闻台采访时,加扎自信满满地说:“如果我当时留在曼联,没准我现在还在那里。”看来加斯科因认定自己绝对能成为曼联一段传奇,哪怕岁数大了也会被俱乐部挽留担任某些教练职务。

  在加斯科因眼里,最吸引他的是曼联青训方式,要知道加扎离开纽卡时不过21岁,现在他感觉如果当时去了曼联,他能提高的程度会更大,加扎说:“看看年轻的鲁尼、内维尔兄弟和贝克汉姆这些人,其实这就是他培养年轻人的方式。我也拜访过曼联足球学院,那真是个妙不可言的地方,你可以看到他对待年轻人的方式,他是带着尊重来待人,但他也要让男孩子成长为男人。”

  加斯科因是什么时候再找弗格森的呢?答案是1994年他27岁的时候,当时他在拉齐奥效力,加斯科因胆子也够大,直接了当找到弗格森,他说:“我花了六年时间才敢去和阿莱克斯爵士交流,我从拉齐奥俱乐部给他打电话,问他是否愿意签我。他当时和坎通纳在一起,他说他明白坎通纳的能力,我想每个人都知道,如果有谁像我这样的方式去和阿莱克斯爵士交流,你就不会得到第二次机会。” 

  虽然由于自己的卤莽,当然还有其他的原因,比如弗格森还惦记着那段热刺曼联之争,或者老爵爷当时也确实不需要他,加斯科因最终无缘曼联。但他没有什么抱怨,他对目前这支曼联队也充满着赞美之辞,他特地选择C罗做个评价,因为别人曾说C罗是“新的加斯科因”,“正宗原版”的加斯科因说:“我觉得他比去年做得还要出色,尽管他进球不那么多了,但我认为是阿莱克斯爵士把他打造成一位全能型选手了。”

  加斯科因最后还透露说,最近他被邀请去拜访马拉多纳。加扎说:“有人给我打了电话,他们说马拉多纳邀请我到他那里去聚聚,我说我会选择时机去的,因为他接受了国家队教练的工作,现在一定够忙活的。合适的话我倒是很想执掌纽卡的帅位,但你必须拿出你的能力来,你必须身体够壮实,不过现在的我感觉就很壮实。”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加斯科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