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挽留战神峰回路转 卡萨诺距离斑马军究竟还多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赌博公司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设关于内德维德退役决定的赌局了,因为,根据最新进展来看,内德维德又一次处在犹豫中。每年春天的时候内德维德都会对于是否退役举棋不定,这似乎已经成为最近几年来的常态,而今年,也同样没有例外。

  在今年2月25日,当尤文图斯在欧洲冠军联赛客场比赛负于斯坦福桥球场主人的时候,帕维尔-内德维德在赛后表示这将是自己职业球员生涯的最后一年,他说:“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管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还有意甲联赛的最终比赛结果如何。我想我不会再改变主意了,因为没有改变主意的必要,现在已经到时候了。我现在仍然踢得很快乐,但是我觉得无论是体能上还是精神上线都已经到了我该给年轻人让位的时候了。”

  而最近几场比赛,甚至包括之前在尤文图斯对切尔西主场比赛中的受伤下场的情况来看,内德维德现在确实是已经后退了一步,将空间让给了年轻的后来居上者,塞巴斯蒂安-乔文科。

  不过在尤文图斯客场对罗马的比赛中,内德维德在奥林匹克球场的进球让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迷们还有球队主教练拉涅利又重新看到了让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继续留在球队的希望。在赛后,拉涅利专门强调了内德维德在尤文图斯队中的作用,表示:“像内德维德这样一个有着出色的能力和经验的球员还能再踢很长时间,他是球队更衣室的职业典范,如果他想退役是因为合同方面的问题的话,他觉得差什么我愿意自己给他补上的……”

  尽管内德维德还没就拉涅利的请求给出自己的最终回答,不过他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的说法已经带给球迷们很大希望,拉伊奥拉说:“最终他也许会改变主意,不过这只能由他本人,由他自己的想法还有身体状况来决定。欧洲冠军联赛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诱惑,这是他的梦想,也许他会改变主意最后再试一次。金钱?金钱并不是问题,这从来就不是一个的问题。不管怎么说,现在还不着急,直到9月之前都还有时间考虑。”

  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表明,如果内德维德改变主意,那么俱乐部绝对欢迎。然而尽管捷克人在俱乐部的地位不会改变,可是他作为球队主力的出场时间和上场的次数在下赛季联赛中必然会有所改变,毕竟尽管内德维德身体条件还行,他的年龄因素也已经成为俱乐部需要考虑的问题,即使没有身价不低于2500万欧元的大卫-席尔瓦来继任,尤文图斯队内的青年人乔文科也需要不断地上场机会来汲取经验。内德维德本人留任绝不是为了作为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吉祥物而存在,然而俱乐部和主教练拉涅利都无法保证来年内德维德一定能够在重要比赛,也即是欧洲冠军联赛中上场,除非内德维德本人愿意接受球员退役年的待遇的地位,也许作为交换,他还能获得最后一次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

  随着最近不断做出的出色表现,乔文科似乎正在一步步获取俱乐部更多的信任,甚至有可能让俱乐部因此重新思考是否有必要用他来换回卡萨诺。

  前一阵媒体曾对卡萨诺转会尤文图斯的事情大肆宣扬煞有其事,描述得仿佛很快人们就将听到卡萨诺正式转会尤文图斯一样。而这几天关于卡萨诺转会事情的说法却似在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仿佛一夜之间一切又都成了未知数。桑普多利亚俱乐部总经理贝佩-马洛塔在跟随球队一起参加客场对都灵的比赛时曾说道:“卡萨诺转会尤文图斯?永远不说永远,尽管现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人还没有什么表示,还不能说现在有什么进展。当然,我们是很想要乔文科的,谁不想要他呢?”

  而尤文图斯俱乐部老板埃尔坎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利用同桑普多利亚俱乐部老板加洛内会面的机会讨论卡萨诺转会的事情,反倒是球队正期待着能够和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在意大利杯赛的决赛中碰面。与之相反的是,在2008年春天的时候,在尤文图斯对桑普多利亚的赛季末比赛之前,埃尔坎却正是在和里卡尔多-加洛内共进午餐的时候达成了让卡萨诺转会尤文图斯的意向。

  有说法表示尽管也许里皮对卡萨诺还有所犹豫,但至少拉涅利还是在考虑引进卡萨诺的必要的。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计划是付给桑普多利亚2000万欧元带回卡萨诺,而不必付出任何球员(至少不是乔文科)作交换。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吉利曾解释说,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确非常看好卡萨诺,而并不是像外界猜测的那样仅仅为了要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抢人才要引进卡萨诺,吉利曾说:“卡萨诺是一个正在成长起来的小伙子,他很不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塞科已经说过了他想在今年6月引进的人,卡萨诺就是其中一个我们正在考虑的对象。”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