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炮轰贝利吸毒说荒谬 曼城夏季欲疯狂清洗1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44  新浪体育
罗比尼奥炮轰贝利吸毒说荒谬曼城夏季欲疯狂清洗16人

罗比尼奥心情不佳

  新浪体育讯 贝利前不久称罗比尼奥和罗纳尔多在圣保罗的一次私人晚会上吸毒,这得到了罗比尼奥的否认。罗比尼奥的一位发言人称,“说罗比尼奥吸毒的言论绝对是荒谬的。”

  相比于罗比尼奥的克制,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的语气则猛烈的多,他炮轰贝利乱说话。“任何人都必须要对自己所说的话非常小心,特别是当说到那些未经证实的事情时,不应该将矛头指向某一名球员。”

  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0,距离下赛季联盟杯席位还有不小的距离。《镜报》称,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准备在今年夏季清洗16名球员。巴西国脚若和埃拉诺将是离队名单上的最大牌球星;姆瓦鲁瓦里、本哈伊姆、卡塞多、加里多、费尔南德斯、小舒梅切尔也注定要离队;曼城青训优秀成果中场球员迈克尔-约翰逊和后防大将理查兹也有可能被清洗,年轻门将乔-哈特和射手斯图里奇的未来也悬而未决;边后卫鲍尔和米尔斯、后腰哈曼、前锋瓦塞尔,4人也都被告知在他们的现有合同到期后,可以自由离队。

  休斯认为,埃里克森给他留下的这套阵容,天赋有余但气质短缺。“我的想法是让足够多的顶尖球员,来帮助我们完成这个艰难的赛季,有的球员会加盟,有的球员可能离开,我的任务就是下赛季阵容要比这个赛季更强大。”

  《镜报》称,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准备在今年夏天购入本特利。

  本特利去年夏天从布莱克本以1600万英镑,转会到了热刺,但在白鹿巷,本特利没有证明自己,被列侬牢牢压制,后者还被卡佩罗召进了本次英格兰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尽管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也对本特利很感兴趣,但休斯认为,他在执教布莱克本期间与本特利的师徒之谊,会帮助曼城顺利签下本特利。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