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图关键球打破进球荒 紫百合欧战资格路上谁是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冠军杯道路上我们头号敌人是罗马,热那亚的激情也很可怕。还有10轮,我们要好好利用6个主场。”普兰德利的球队有惊无险地完成了1/10,接连输给巴勒莫和国米后,终于在锡耶纳身上找回胜利。

  本轮普兰德利仍坚持了上轮的首发阵容。两前锋身后是蒙托利沃、梅洛和库兹马诺维奇。场上争夺激烈却难称精彩。前45分钟,紫百合无一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吉拉和穆图各有一脚射门。而仅靠马卡罗内一人进攻的锡耶纳亦只有一脚射门。最惊险一幕是第19分钟,锡耶纳横传门前,阳光照射下出击的弗雷没能看清楚来球,皮球被他挡了一下后弹回来险些被对方拿到。法国人只能向场边的摄像师临时借了顶帽子。这是弗雷第150次代表佛罗伦萨出战,他也超过乌伊法鲁西成为德莱瓦莱时代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

  本轮前,穆图和吉拉已1个月没进球,上次是2月22日2比1战胜切沃。普兰德利为爱徒辩护:“担心?一点都不,三周前媒体们还都在说他们是欧洲最强组合,谁都会遇到低潮期。”罗马尼亚人很快就用行动回报了主教练。本赛季穆图和吉拉打入28球是联赛中最高效的锋线组合。

  前场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让普兰德利不得不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第70分钟时,他就用完了3次换人,约维蒂奇、戈比、博纳佐利换下约根森、蒙托利沃和腿部疼痛的吉拉。两分钟后,戈比左路横传,博纳佐利在争抢中倒地,身后的穆图冷静射门得手。之后,罗马尼亚人又接右路横传后复制了一次之前的进球,但主裁判鸣哨越位。加上利沃诺和恩波利,紫百合在过去20场大区德比中战绩14胜2平4负。另外两队降级后,这场仅存的托斯卡纳德比仍没能逃脱历史,苦守70分钟的锡耶纳最终延续了在这座城市的全败纪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