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惨败引发主席公开发飙 群狼只剩唯一关键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尤文图斯是罗马除拉齐奥以外的第一仇敌,主场1比4告负,罗马女主席罗塞拉·森西感到颜面尽失,公开在电视上对球队发火。

  “我不想把手指戳向谁,但下半场我原以为球队有更多的毅力,”罗塞拉说,“我非常难过,奥林匹克主场气氛太好了,我们的球迷应该获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德罗西未能被减刑?我早知道会是这样。现在罗马是不是整个赛季都失败了?我不知道,还有那么多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证明我们自己的价值。我们必须赢得联赛第四。”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也以这样的口吻接受采访,很显然,主场惨败给尤文,如果俱乐部有人想说自己不愤怒,一定会引发球迷的反感。“我火冒三丈,这是没有必要否认的,我们的对手是尤文图斯,对他们比赛的成绩,我们无比在乎。我们的目标仍然是联赛第四,我认为仍然有可能。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把一切都搞成悲剧。”

  贡献了唯一进球的洛里亚说,“或许我的进球能够减弱一些人对我的批评,但重要的是球队的成绩,很遗憾我的进球没有挽回失利。”洛里亚本赛季从锡耶纳转会罗马以后,一直表现不出一名豪门后卫应有的水准,本场比赛第一个失球也有他的责任,进球其实更算是将功补过。头球解围失误间接导致第二个失球的挪威人里瑟说,“比赛结果实在太夸张了。”

  最近3个赛季,罗马连续进入欧冠第二阶段淘汰赛,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意味着超过2000万欧元的收入。本赛季1/8决赛被阿森纳点球淘汰后,罗马的目标就是力争联赛第四,通过资格赛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

  罗马最大的两个对手是热那亚和佛罗伦萨,本轮前罗马落后热那亚2分,与佛罗伦萨同分,但惨败给尤文,热那亚和佛罗伦萨本轮又分别取胜,一下子拉开距离。和罗马相比,热那亚和佛罗伦萨在联赛中的表现都更稳定,主力阵容伤病减员情况并不严重。罗马主将托蒂有伤,本场比赛又有梅内、里瑟、梅克斯和洛里亚领到黄牌,接下来缺人的情况可能继续严重。

  森西和斯帕莱蒂都不愿意谈论无法进入前四的可能性,一旦冲击这个目标失利,罗马俱乐部将面临十字路口。欧冠的2000多万欧元是罗马的生存线,如果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罗马很可能将不得不出售2、3名主力球员,改做小本生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