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冯潇霆首次登场演处子秀 助本队主场2-2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5:57  新浪体育
韩联赛-冯潇霆首次登场演处子秀助本队主场2-2战平

韩国媒体关注冯潇霆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的韩国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大邱FC队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队,最终双方踢成2-2。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冯潇霆第一次进入大邱俱乐部的比赛阵容,下半场替补登场。

  此前在加盟大邱俱乐部之后,冯潇霆的状态并不是特别出色,而且因为签证拖延时间比较长的关系,冯潇霆并未和球队参加在关岛的合练,由于体能的关系,主帅边炳周在前两场韩国联赛中,都没有安排冯潇霆进入比赛名单。

  本场比赛之前大邱队在韩国联赛中表现一般,一平一负成绩不佳。由于球队本赛季失去了很有主力球员,因此攻防能力明显打折。上半场开始8分钟,浦项制铁队利用大邱后卫线上的漏洞,首开纪录得分。

  下半场开始后5分钟,大邱队李圣基开出前场任意球,门前接应的中后卫李相德门前头球冲顶得分,比分成为1-1。但是第15分钟,大邱后卫线上漏人,浦项制铁再次破门,比分1-2。

  第73分钟,大邱队在对方禁区内获得一个间接任意球,前卫李圣基抬脚冷静推射得分,比分追成了2-2。第75分钟,大邱队中后卫李相德受伤离场,冯潇霆得以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韩国赛场的处子秀。

  第76分钟,冯潇霆在禁区内紧紧盯住了对方的前锋克里斯蒂,迫使后者把球回传。第79分钟,冯潇霆和对方争顶,对方有推人动作,被裁判判罚了客队犯规。

  第80分钟,浦项制铁队快速突破防线,杀到葫芦顶一带,冯潇霆从身后过来协防,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冯潇霆从侧后方将对方铲倒,被裁判判罚犯规并领受了一张黄牌。

  第87分钟,浦项制铁试图反击偷袭,冯潇霆在中圈附近头球及时拦截了对方的传球,并未给对方很好的机会。第88分钟,浦项制铁右边路进攻,冯潇霆准确的飞铲把球铲出边线。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