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官方网叹息郑智失去魔力眷顾 闪电一击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0轮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0平普雷斯顿。郑智连续3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错过开场以来最佳机会。下半时,郑智两次射门均被门将得到。本场比赛过后,查尔顿仍然排名积分榜末位。

  在目前的情况看来,查尔顿的中场三角:郑智-拉孔-谢尔维将是球队殊死一搏的最后指望,但本场比赛三名球员得到了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赛后查尔顿官方网称:三人的组合在这场比赛中失去了魔力。“坎多尔和郑智都曾经在门前接到过来自谢尔维的准确传中,但两人都有错过了破门的机会。”

  上一场破门后,本场比赛普雷斯顿也对郑智加了小心,但本场比赛ZZ依然是球队造成威胁最多的球员之一,除了上半场错过的那次抢点机会,郑智开场50秒就差点破门。“下半场开始后50秒郑智的射门就造成了危险,对方门将洛纳甘勉强将球扑出,送给查尔顿一个点球。”另外在中场郑智也和队友进行了有效的配合,官网提到:“拉孔将球送到前场,郑智恰到好处的插上,拿球后漂亮的再传给插上的拉孔,但后者的射门最终高出。”

  (Coo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