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4月5日赛程怪异调整 一个周日完成全部10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一轮特殊的联赛将在4月5日呈现。特殊在时间的安排上,那一轮取消提前的重头赛,10场比赛全在周日完成,而以往意甲,周六晚一般有两场比赛。

  中国清明节那天,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的比赛率先在13:00打响,这场按原计划是4月4日晚18:00进行。而后7场在球迷们习惯的下午15:00开始。晚上19:00第三波比赛展开,乌迪内斯对国米,这场原定是周日晚20:30的晚场。最后一波米兰对莱切在21:00开始,这本来是前一天晚20:30的比赛。

  为什么把比赛集中在一天的4个时段这么紧凑?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给出官方解释,“计划中,周六提前的比赛球队,都有已经被招入或提前预招进国家队的球员、尤其是一些南美球员,他们将在3月31日和4月1日两个国家队比赛日作战,这样从其它大洲回到意大利的行程就很紧张。”是为球队(主要是国米)更好准备联赛、国脚得到更多休息考虑,此举当然受俱乐部支持。

  这次把一豪门的比赛安排在拖后时段,主要为转播商考虑。这不由让人想到意甲史上那次怪异的联赛,2000年1月9日,帕尔马对尤文的对决(1比1),在午饭时间进行,职业联盟想观察球迷和转播商的反应,结果很糟。而现在转播手段更多,意甲也可能像英超那样在周日下午安排若干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