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夏季最大球员超市开张 瓦伦甩卖巨星16人统统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9:46  新浪体育
西甲夏季最大球员超市开张瓦伦甩卖巨星16人统统离队

周二,两名女球迷观看瓦伦西亚球队训练。横幅上写:“在布尔戈斯、布尔哈索特和图里亚诞生了三个奇迹-马塔,米歇尔和比利亚”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瓦伦西亚在经历着俱乐部成立90年以来的最大一场危机。目前该队在西甲排名第8,别说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能否出席欧战都是问题。在最近的8场联赛中,瓦伦西亚未获一胜,令主帅埃梅里感到头疼的是,周二包括比利亚、莫伦特斯、华金在内的,多达8名球员不能正常参加训练,而且他们都有可能无法参加周末联赛。

  更大的危机来自于经济方面,俱乐部的新球场建设因为缺少资金而停工,旧球场的招商工作也没进。在7月份之前,瓦伦西亚至少还有7500万欧元的资金缺口,支付球员薪水都成问题。周二的《马卡报》透露说,球员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以各种方式离开球队,数量多达16名:第一,合同到期;第二,合同解约;第三,租借离队;第四,被卖出。

  四类球员中,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俱乐部经济问题的是第四类,也就是那些名气大,身价高,又不缺乏买家的球员。他们包括:比利亚、席尔瓦、华金、马切纳、阿尔比奥尔、费尔南德斯、米格尔和莫雷蒂。《马卡报》言之凿凿的表示:“这些球员将被俱乐部“挂牌”卖出。”

  作为局内人,华金在同一天做客电台节目时承认,俱乐部的经济状况已经非常糟糕,卖走队内球星可能是今夏唯一的出路。他说:“也许,比利亚和席尔瓦是应该被卖走,因为他们是球队中最值钱的球员。当然,也许不必这样做,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必须等待。”

  于此同时,比利亚在接受《足球先生》采访时也承认了他对巴塞罗那的向往:“巴塞罗那是欧洲踢得最漂亮的球队,他们集技术、力量和效率于一身。对里昂队的上半时比赛,他们踢得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在这个年代我们并不是经常能看到这样的比赛。我可以适应任何球队的踢法,而且我也渴望成功。”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