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所有申办世界杯赛的国家和地区均已递交申办报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5:39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17日电(记者杨伶)国际足联17日宣布,来自3大洲的13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按期正式递交了2018年和(或)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申办报告。

  国际足联在公报中说,这13个申办国家和地区中,亚洲的韩国和卡塔尔只申办2022年世界杯,亚洲的日本、印尼、澳大利亚,欧洲的英格兰、俄罗斯,联合申办的西班牙和葡萄牙、荷兰和比利时,以及美洲的墨西哥、美国,均同时申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

  这13个申办国家和地区中,有5个已经举办过世界杯,它们分别是英格兰(1966年)、墨西哥(1970年和1986年)、美国(1994年)、韩国和日本(2002年联合承办)。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2010年12月底宣布获选者。

  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举办,巴西将承办2014年世界杯。(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