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很激动观众中文喊我名字 200名球迷等着我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的孙祥显然心情不错,他回想起队长为他擦鞋还是十分激动。他在专栏里写道:虽然有些疲倦,不过还是要百分百投入。

  目前心情:

  听到场上所有球迷整齐有节奏的喊出中文“孙祥“,还有包括之后队长给我在球场“擦鞋”。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很让人激动的,不单纯是打入一个进球,更重要的是感觉能为球队在关键时刻发挥自己的作用,这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我是连续作战了,所以感觉有些疲惫,但是在场上能做到的就是尽量好的控制自己,集中精力100%投入到比赛中。

  比赛结束:

  跟队员一起来到了球场边的球队特许产品的商店,那里已经有200多位球迷在等待,和其他队友一起为球迷签名,合影。这也是我们球队比完赛之后的传统。

  中国足球:

  现在中国经济发展的很强大了,在国外很多人都认为中国就是世界的未来,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很骄傲。目前来讲,中国足球并不在一个大家期待的位置,自己能努力做到最好,让更多的外国人关注中国,关注中国足球。只有这样一步一步,就会吸引更多先进的经验,吸引更多的国外球队关注中国选手。通过这样的经验交流跟学习,慢慢地来做好我们自己的足球。(欧讯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