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世预赛22人名单出炉 希丁克召回2大英超尖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俄罗斯国家队最新名单出炉,主帅希丁克将主力前锋阿沙文和帕夫柳琴科召回。他们将在3月28日进行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主场迎战阿塞拜疆。

  而自上个月成为切尔西主帅以来,希丁克也接手了俄罗斯队的工作,而阿沙文和帕夫柳琴科缺席了上个月俄罗斯队在土耳其的训练营,这是由于希丁克更想让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

  目前俄罗斯在第四小组中积6分排名第2,小组头名是德国队(10分),而俄罗斯的下一个对手阿塞拜疆仅积1分排名第5。

  俄罗斯22人名单:

  门将:阿金费耶夫 (莫斯科中央陆军),加布洛夫(莫斯科迪纳摩),马拉费耶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后卫: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V-别列佐斯基(莫斯科中央陆军),A-别列佐斯基(圣彼得堡泽尼特),阿纽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克洛丁(莫斯科迪纳摩),扬巴耶夫(莫斯科火车头);

  中场:比利亚勒迪诺夫(莫斯科火车头),日尔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德扎戈夫(莫斯科中央陆军),托尔宾斯基(莫斯科火车头),塞姆肖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德尼索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兹尔亚诺夫(圣彼得堡泽尼特),西马克(卡山鲁宾),萨延科(莫斯科斯巴达);

  前锋:阿沙文(阿森纳),帕夫柳琴科(热刺),巴格列伯涅亚克(圣彼得堡泽尼特),瑟乔夫(莫斯科火车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