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名涉嫌涉嫌在欧洲联盟杯决赛闹事的球迷逮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16日电 四名涉嫌在去年欧洲联盟杯决赛期间闹事的苏格兰球迷,16日在警方的一次突袭行动中遭到逮捕。

  去年5月,欧洲联盟杯决赛在英国的曼彻斯特进行,比赛双方是俄罗斯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和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在流浪者队以0:2负于俄罗斯“黑马”泽尼特队之后,苏格兰球迷同俄罗斯球迷发生冲突,并最终酿成激烈骚乱,一名俄罗斯球迷被刺伤,15名当地警察也不同程度地受伤。

  据警方介绍,当时有大约15万流浪者队球迷来到曼彻斯特,警方随后耗费大量时间研究监控录像,并最终在今年1月确定了49人为涉嫌闹事者。

  “别以为那次骚乱就这么算了。只不过是因为参与人数众多,而且规模很大,才让我们花费了如此长的时间,我们必须让公正得以实现,”曼彻斯特警方的一位负责人韦塞尔如是说。

  曼彻斯特警方参与了16日凌晨的突袭行动。他们同时表示,这不过是一系列突袭行动的序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