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神童一人击败斯图加特 神奇表现惹得莱曼怒目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久旱逢甘霖,已6轮不胜的不来梅终于迎来下半程首场胜利,3月15日主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这也是斯图加特2009年德甲首败,巴贝尔上任后连续9轮不败的成绩就此划上句号。巴西中场迭戈的出色表现,是处于危机中的不来梅赢得3分的关键,他在和莱曼的斗法中以1个进球和2次助攻成为胜利者。

  不来梅最近情况糟糕,管理层发生地震。3月12日下午,已在任10年的俱乐部主席博恩宣布辞职。博恩下课的导火索是最近连续有报道说,他在2001年引进秘鲁前锋席尔瓦和2003年引进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时非法获利,博恩因此要接受调查。尽管他表示自己本已准备在今年底告别俱乐部,而且从未以损害俱乐部利益为代价获利。但有消息说,博恩是在6名监事会成员和3名俱乐部管理层人员的逼迫下,在辞职声明上签字。据悉,不来梅将在未来10到12周内推选出新主席,前国脚博德目前是热门人选。

  本场比赛,两队防守都面临严重人员危机。不来梅的巴西中卫纳尔多还在坐球监,德国国脚默特萨克感冒缺阵。斯图加特方面,塔什彻累计黄牌停赛,德尔皮埃尔仍未伤愈,巴贝尔只能派出布拉鲁兹和奥索里奥搭档中卫。

  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对攻,迭戈尤其活跃。第6分钟,迭戈眼看莱曼距离球门较远,禁区外吊射高出。不来梅后卫伯尼施第13分钟大脚解围飞向本方球门出了底线,吓出维泽一身冷汗。1分钟后,厄齐尔妙传,罗森贝里突入禁区,奥索里奥眼疾脚快将球铲出。

  不来梅上半时占据绝对优势,第34分钟,迭戈直接任意球打在横梁上弹入球门,1比0。主罚任意球前,莱曼还在和对手争执罚球位置,希望施加心理压力。裁判在莱曼的干扰下果然将球往后放了一些,遭致全场球迷一片嘘声,迭戈又在裁判眼皮底下将球往前移了几厘米,并最终首开纪录。这是迭戈后半程首次破门,也是本赛季第4次直接任意球得分。

  下半时开始前,迭戈和莱曼从更衣室通道出来时还在喋喋不休,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将两人拉开。第50分钟,迭戈禁区外远射弹地后被莱曼稳稳得到。3分钟后,迭戈轻巧地脚后跟传球,皮萨罗得球后禁区外大力射门破网,莱曼对此无能为力,2比0。皮萨罗进球后异常兴奋,最近他也因涉嫌从席尔瓦转会一事获利,将要接受调查,不来梅俱乐部因此暂时推迟了和切尔西商谈买断皮萨罗的谈判。

  迭戈的表演仍未结束。第59分钟,又是他妙传,罗森贝里获得单刀良机,禁区外射穿莱曼小门,3比0。斯图加特尽管非常努力,却很难找到破门办法,希茨尔斯佩格的大力任意球轰门也没有了威力。第62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马里卡头球攻门碰到托西奇的脑袋出了底线,这已是斯图加特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不来梅并不满足于3比0。第74分钟,罗森贝里接到齐奥利斯妙传,禁区内面对莱曼射门锁定4比0。若非比赛最后时刻,迭戈后点接到皮萨罗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错失良机,莱曼本场会输得更尴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