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华丽复出获BBC最高分 世界波建功难挽失利狂澜

  

重新复出的郑智赢得了球迷赞誉。

  一阵寒流过后,英伦终于吹来温暖的消息。

  北京时间昨晨,英冠联赛,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表现出色,他用一记华丽的世界波宣告:在伤愈5个月后,ZZ回来了!

  三个进球,一个有效

  赛后,ESPN这么描述:中国先生的进球可谓潇洒至极,他的暴射让狼队门将感到绝望,而比分突然被扳平,一度让莫里纽克斯球场所有狼队的支持者窒息,紧张的气氛过了一阵方被解除。

  遗憾的是,查尔顿最终客场以1∶2不敌领头羊狼队,郑智首发登场,并在第51分钟时打入这记世界波。郑智在这场比赛还有两个进球都被裁判吹掉,其中前一个是乌龙球,后一个是裁判的找平衡球。

  这也是郑智一年多来首次为查尔顿进球,上一次他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1月12日,当时郑智梅开二度。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查尔顿队主帅帕金森公开表示球队的表现让自己满意,同时他高度称赞了郑智的表现,“这太了不起了,因为他之前已经有4个月的时间没有参赛了,而且在四天里踢了两场比赛,因此我想很多人也许没有意识到郑智做出的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

  去年,郑智持续为查尔顿和国家队、国奥队征战,几乎没得到休息。然而在新赛季开始后不久的一次训练中,他不慎造成足部伤势恶化,然后经过队医检查确定接受手术,这一伤,让郑智也休息了将近5个月。

  未来之路,何去何从?

  BBC也给了郑智全场最高分,英媒体对中国先生的表现赞不绝口。伤愈之后迅速进入状态,对于郑智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但,未来的路呢?

  郑智赢得了来自球迷和媒体的赞誉,但凭借他一己之力显然无法拯救病入膏肓的查尔顿,此战告负之后,这支球队的排名更往降级区下坠。

  其实在冬歇期时,西布罗姆维奇这样的英超保级队曾向郑智伸出了橄榄枝,但郑智选择留守。这样的选择无疑是明智的,郑智的合同夏天就将到期,那时才是他寻找自己未来的更好时机。

  而从郑智受追捧的程度以及他的实力看,在合同到期之后,郑智不会发愁没有新东家的。那么在夏天离开查尔顿之后,郑智的下一站会情归何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