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不来梅4球狂屠斯图加特 科特布斯负汉堡遇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15日17:0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2场争夺,不来梅主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科特布斯客场0比2不敌汉堡。

  不来梅主场4比0大胜斯图加特。第34分钟,迭戈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下沿后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入球。第53分钟,迭戈传球,皮萨罗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第59分钟,迭戈直传,罗森贝里禁区弧边缘射入单刀球。第74分钟,希腊中场齐奥利斯直传,罗森贝里禁区右侧边缘内射入单刀梅开二度。不来梅近7轮首尝胜绩。

  科特布斯客场0比2不敌汉堡。科特布斯此前3次做客对阵汉堡均战平。第32分钟,塔瓦雷斯传中,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头球破门。第39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任意球直接破门。科特布斯遭遇3连败。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不来梅 汉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