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泽马宣布下赛季继续效力里昂 不入豪门只为继续成长


  新华社巴黎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球星本泽马13日对媒体表示,他将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里昂队踢球,并希望在球队中不断成长,取得更大的进步。

  现年21岁的本泽马是法国年轻一代球星中的出色代表,他与法甲里昂队的合约将在2013年到期,不过由于他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的上佳表现,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都表示了对他的兴趣。上周,里昂在欧冠联赛中客场挑战西甲巴塞罗那队,本泽马表示,他将在赛后宣布未来的计划,被不少人视为转会的前兆。

  不过本泽马在13日明确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说,“我将留在里昂队,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虽然我说过要在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后再做出决定,但其实我早就下定了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