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庸人主帅却唤醒沉睡的郑智 绝世好剑被谁用成了奢侈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帅的口中你成为珍宝,而在赛场上却把你用的一塌糊涂,对于郑智来讲,前任主帅帕杜即是如此。帕杜输球后张口闭口郑智缺阵,时间一久,真理也成了借口。伦敦但凡长期跟查尔顿的记者没谁不知道,上赛季的后半段,帕杜硬生生的把郑智用成了什么样子。贼喊捉贼,这个理由不值得同情。

  现在还有人在研究上赛季帕杜出于什么心态拆散了郑智-伊韦卢莫的王牌进攻组合,苏格兰铁塔卖了一个废铁价给狼队,而打前腰得心应手的郑智被帕杜硬拉回来打后腰。4411变442,瓦尔尼、利塔、格雷……帕杜的穷兵黩武接近了疯狂,他可以轻而易举的在前锋线搭配上做到N场不重样,但却让球队的进球能力变的越来越低。变阵前查尔顿是联赛第二,变成442后查尔顿一路滚到了联赛十名开外的位置。而郑智在一次又一次的折返跑中消耗掉了自己的体能,更消耗掉了进球的感觉,疲惫不堪的ZZ在奥运会前终于伤了,而且是一伤再伤。帕杜口中郑智就是无价之宝,但可惜在他手中,郑智就成了单纯的奢侈品,好看不中用。

  很多人都在怀疑帕金森能够将康复的郑智用到什么样子,帕金森并不是什么妙手回春的神医,看看查尔顿现在的排名就知道。但至少一位忠实的执行者规避掉了前任的最大错误,郑智回归,查尔顿随即变阵4411,既然要赌郑智,就要给他一个最舒服的位置。

  不用满场飞奔,不用随时注意身后防守,这样的郑智一旦全心投入进攻,威胁也就随之而来。在几次落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后,郑智的远射终于敲开了狼队大门。解放郑智不是帕金森的专利,却同样用的有声有色,这不是什么冒险,“帕杜4411”时期郑智的进球率是个很好的保证。可惜的是,帕杜自己栽下的树苗,却没能自己享受到半点荫凉,反而还搭上了查尔顿一年的成绩。帕金森可能只是一名助理教练的料,作为主教练,或许他只能属于“庸人”一类,但一个庸人,却拔出了一柄好剑,只因为庸人不会瞎折腾。

  比赛输了,帕金森却重新获得了那个会进球的郑智,查尔顿沦陷日,郑智解放。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