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官网赞郑智带领英勇的查尔顿 灵巧摆脱华丽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4:04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赞郑智带领英勇的查尔顿灵巧摆脱华丽破门

查尔顿官方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2不敌领头羊狼队,终结连续3场客场不败,积28分继续垫底。郑智连续2轮首发,下半时远射一度追平比分,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上粒俱乐部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月12日。第88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郑智进球,但英勇的查尔顿依然倒下。官方网的文章说,郑智14个月后第一次破门,而门将埃利奥特扑出了对方的点球,但这都没能阻挡查尔顿的失利。

  郑智今天的表现得到了官网的大加赞扬,这绝不仅仅是因为一个进球:“14分钟查尔顿打出精彩配合,索阿雷斯将球传给了郑智,但是后者的射门高出了横梁。”

  “25分钟时郑智曾经破门,但是被裁判判罚为越位在先。”官网对于郑智被吹掉的进球感到惋惜。

  第50分钟郑智禁区前的远射轰破了对手的大门:“拜利在失去重心之前将球传给了郑智,后者本可以轻松的起脚,但他却灵巧的选择了一个假动作骗过后卫后直扑禁区,并在禁区前轰出了一脚堪称华丽的远射!皮球穿过了对方门将钻如网窝!进球后的郑智飞奔到场边拥抱球队队医史蒂夫-艾伦,后者在郑智的康复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郑智的进球令查尔顿士气大振,之后郑智在边路的传中找到了中路的坎多尔,但可惜后者的头球顶偏了。”

  勇敢的查尔顿最终输了,不过输给狼队这样强悍的对手,相信球队也没有太多可以遗憾的。官方网的文章其实已经很明确的表达了一种欣慰的心情,至少球队还有两大收获:进球的郑智、勇敢的球队。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