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险些离奇上演帽子戏法 打进三球被裁判吹掉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9轮角逐,查尔顿客场1比2不敌领头羊狼队,终结连续3场客场不败,积28分继续垫底。郑智连续2轮首发,下半时远射一度追平比分,这也是他本赛季首粒进球,上粒俱乐部进球要追溯到去年1月12日。第88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最终的比分被定格在1-2,查尔顿客场负,但远在大洋彼岸的我们却不曾得知,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实际上三次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

  上半场开始不久,球传到了查尔顿禁区内,郑智回防到位,却不小心将球碰入自家大门,乌龙球!而正当狼队球员准备欢呼时,裁判哨声却响起:狼队球员在进攻时从身后推了郑智,导致后者出错,进球无效!

  这个判罚狼队球员当然无法接受,但是裁判此后没多久就找齐了标准:拜利打门弹在对方后卫身上弹起,霍兰力压三名狼队后卫头球摆渡,郑智抢第二点破门!但边裁这次否定了进球,他示意拜利射门时郑智已经处在越位位置。郑智的第二次“破门”也被裁判吹为无效。

  上半场没有进球的命,下半场郑智却找到了感觉,第50分钟,他接到拜利的传球,一个巧妙的晃动后禁区前起脚破门!这一个进球终于让裁判无可挑剔,1-1!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