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丁-邵佳一首发出场威胁球门 科特布斯0-0战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得不到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的信任,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本周继续代表科特布斯U23青年队征战德国地区联赛。在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德国当地时间3月14日下午)结束的第22轮比赛中,科特布斯青年队在主场以0-0逼平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哈勒希尔队。邵佳一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在下半场第77分钟,他险些帮助球队破门得分。

  尽管在实力上逊于对手,但是主场作战的科特布斯U23青年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十分积极,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开场第14和第16分钟就获得两次不错的机会。哈勒希尔队则首先稳固防守,该队是目前地区联赛前21轮的比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上半场双方0-0战平。

  易边后,哈勒希尔队开始逐渐显露实力,并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是科特布斯U23队门将彭特克表现出色,力保大门不失。第77分钟,科特布斯队获得良机,邵佳一的射门在球门线上被对方后卫解围。此后,前锋齐默曼还错过一次单刀机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在德甲下半程比赛开始后,邵佳一一直都没能得到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的信任,最近连续几场比赛也都是被“下放”到青年队积累比赛经验,情况并不乐观。邵佳一现在所能做的,只有调整自己的状态,继续等待机会。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