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联赛趣味数字 意甲球队近16场对英超仅获两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1:00  东方体育日报

  1 欧洲联赛上座率排行榜,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居首。

  2 最近16场欧冠意甲四强对阵英超四强的比赛,英超11胜3平,意甲仅取得过2场比赛的胜利。

  4 英超球队连续两年欧冠四强进三,今年又是四支球队齐齐杀入八强,欧冠几有沦为英超的趋势。最近4年,英超球队两度欧冠折桂。(利物浦2005年、曼联2008年)

  12 欧洲联赛积分榜上,积60.705分的英超比意甲的48.160分高出一大截。西甲的60.079分与之接近,但今年西甲球队在联盟杯和欧冠的弱势,将使分差进一步拉大。

  155:5 在去年5月的FIFA代表大会上,针对英超的“6+5”的提议以高票通过。

  38311999 年2月27日阿斯顿维拉VS考文垂的比赛之后,随着英超的日益敞开大门,3831场英超比赛中,再也没有一支英超球队派出过全本土阵容。

  45000000 英超球队的分红平均每年至少在4500万英镑左右,这和2006年世界杯组委会的收入不相上下,连垫底俱乐部都能获得2500万英镑。

  连同2007-2010年,英超联赛这三个赛季的媒体及广播权总收入超过27亿英镑,约合53亿美元。这三个赛季的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的电视转播权在去年就已售出,价值为17亿英镑。此外,还有一部分收入来自其他媒体,主要是手机和互联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欧冠联赛 数字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