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送走本赛季最差引援 前小罗接班人租借至英冠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3:04  新浪体育
热刺送走本赛季最差引援前小罗接班人租借至英冠球队

多斯桑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已与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达成协议,同意租借队内墨西哥射手多斯桑托斯至本赛季结束,而具体的租借金额并没有透露。

  19岁的墨西哥小将去年夏天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加盟热刺以来,鲜有出场机会,至今为止他只为球队出场12次,并且仅在联盟杯对阵顿涅茨克的比赛中打入1球。

  冬季转会期间,赛季初转会利物浦队的前锋基恩重回白鹿巷,另外算上此前回归的迪福、赛季初加盟的俄罗斯射手帕甫柳琴科以及达伦-本特,热刺在锋线上一时人满为患,有伤在身的多斯桑托斯很难找到出场机会。

  实际上,在冬季转会期间热刺就一度想送走这名墨西哥小将,不过在截止日那天,多斯桑托斯700万英镑转会朴茨茅斯的交易被取消。

  如果劳工证办理一切顺利的话,多斯桑托斯就可以在周六的比赛中代表伊普斯维奇参赛。以租借形式加盟,对于已经在雷德克纳普心中失去位置的他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最起码多斯桑托斯能够打上比赛了。

  (饭团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多斯桑托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